我昨天因為很想劉宸豪
可是要加班沒辦法見到他
所以就好難過
然後就一直哭

整個就很崩潰那樣
好像世界要末日了一樣

如果你們在旁邊看到
一定覺得我很白痴很愚蠢
就因為很想男朋友卻看不到男朋友
而哭成這樣 真的好白痴
我爸還很難得的安慰我
還說是不是阿信怎麼了
拜託 阿信活的好好的別亂講!


結果看到他我還是一直哭
而且可以放聲小哭
我也不敢看他 因為我覺得好蠢


還可以抱著他我覺得好幸運
還可以親他我覺得好幸福



我好想要你永遠就在我身邊
我一點都不想跟你分開.



我也不想要這麼想他
可是越是假裝 就會越難過
我知道這樣很任性
我也有道歉

可是你傳那封簡訊的意思我還是不懂


我真的是一個愛哭鬼


我好想要你幫我擦淚
我好像要你親親我給我安慰
我好想要你抱著我摸摸我的頭
溫柔的對我說 不要哭了好不好
我好想要你給我一個肯定的微笑


我真的好想劉宸豪 每天每天每天每天 :(










/////////////
我跟豪哥同一天一起喉嚨不舒服
一起感冒了
真的是不約而同 好有默契喔
雖然感冒不是一件好事 :(

果然是我抵抗力比較好
因為豪哥比我嚴重一點

所以我要親你一直親你
這樣你感冒傳染給我之後
你就會好啦 :))

親愛的要快點好起來喔


不然你都不跟我親親 一直拒絕我
我好難過你知道麻..........





///////////////////////


啊對了
我的捲髮默默的燙了兩個月
我很對不起它 我都沒有照顧他
所以我又去燙直了
我決定要在老一點再去燙捲
然後就一直捲到我死掉 :D


現在都沒有再拍照了好久沒拍 整個都覺得好醜
所以捲捲頭的照片也不多 好傷心 :(((

然後我現在是直髮了 
柏文謝謝你 下次我要染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