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虛脫到狼狽噢
幹 











最近 身體好像有問題耶
一直肚子痛 痛死我了
又沒有怎樣 也在痛 已經連痛三天了
這樣我哪敢再吃東西啊! 
硍!

我是不是該去看醫生啊...
我怕小題大作 但是我更怕事身體出問題結果沒去看醫生
這樣好像更慘耶.....
齁齁 我要忍耐 我要等我媽回來 在叫她帶我去看醫生

應該就像妹子說的吧 我的腸胃不好
摁 最近有體會到了 應該是腸胃出問題吧我....
不然應該不會這樣..
還是我食物中毒啊= =?


埃 重點是 .....
放學的時候 學校廁所在打掃 本來要去麥當當wc
結果半路突然沒有想要wc 所以就打算去買飲料
沒想到 突然又殺來一個成咬金 靠 驚險一百萬秒 因為整個快不行
哈哈 但是 我是神機妙算 林咩咩 剛好到診所 衝去廁所
耶斯 算的準準準 酷! 

雖然後來肚子沒有痛了
但是害我整個很累..
因為 力氣都拿去拉屎了 靠 我才不要當屎妞 真髒!

今天我一直覺得我好髒! 
哈哈 頭上充滿大便的怨氣 靠 這樣感覺很衰耶!



還有... SORRY to E 本來說好要去買飲料的...
齁齁 結果今天我都沒有喝到清心
而且還丟你一個人.. 抱歉噢!!!ˊˋ
而且我整個很丟臉 因為一直要大便大便
好髒... 哈哈哈





















第一次 拉屎還要這麼驚險
該哭還是該笑!

但是看完這篇的人 應該都在偷笑吧!
不准笑!


M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