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不能一個人睡覺
整個會很完蛋

根本睡不著啊 到底

而且我會一直亂想
很怕轉頭過去有人之類的
然後耳邊都會想起 蔡一林那首歌

他媽的 我明明就在聽五月天啊!!!!!
干蔡一林屁事 而且我一點也不想聽到那首歌
實在是受可怕的外加點噁心


很想叫我弟來跟我睡
可是他睡的好熟 根本不理我 

然後都摸摸摸到受不了才慢慢睡著那樣


嗚 真的很可怕欸(哭哭)



阿姐快回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