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別的只想說對不起
對不起我真的愛你
不管你會怎麼想 
你怎麼說
也不會改變我的決定

你知道有時候感情事很難說
很難說 
愛人或朋友
從前到現在我真的感覺要
一想你 
我的心就發燒

想給你聽我的心跳
想你知道我睡的不好
喝水想著你搭車想著你
闔眼閉眼間 
出現的全是你

我猜不到你的表情
我等不到你的回應
不想難為你 
又不想放棄你決定告訴你 
對不起對不起我愛你

我的模樣記不記得牢
情人卡有沒有收到
讀書想著你聽歌想著你
大地和藍天 
出現的全是你

我才不管你的表情
我才不理你回不回應
不想難為你又不想放棄你決定告訴你 

對 不 起
對 不 起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