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四點了啊
我明明就很累
我明明就很想睡
可是就是會一直坐在電腦前面浪費時間
我也不知道我在幹麻
TIME一分一秒的過去
我一直說我要去睡覺去睡覺
靠腰 
結果四點了我還在這


什麼失眠的聲音
變的好熟悉
沉默的場景 作你的代替陪我等雨停




真是北濫
下雨天不知道唱幾百遍了
我節得我身體要壞掉了拉
是我中暑嗎到底
頭整個很暈眩欸欸欸欸
不是很蘇胡你知道嗎到底

最近手又在養了
傷口復發嗎= =? 
哦喔 我完了


都幾點了拜託
我想睡覺!!!!!!!!!!!!!!!!!!!!!!!!!!!!!!!!!!!!!!!!!!! 
明天還想吃花生厚片拉
Orz


連胖胖都不等我了
自己去敲門近房間了
你看看
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