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的比賺的快
埃 不是才剛領錢這樣 怎麼感節前都沒了




沒有什麼可以打...
我現在好想喝八五的摩卡可可.

本來今天要去買
可是想到那個價錢我都快昏倒了
所以就沒有買了XDDD
有很瞎媽 還好啦~



看來我也沒有什麼嫌錢染頭髮了那樣
煩欸煩欸煩欸...............
我每天都被我阿姐嫌 他覺得我很"雜"
每天聽他唸我也絕得煩 我也超想用頭髮的這樣
快點快點快點.................................
誰要給我錢!!!!!!!!!!!!!!! I NEED.



這個月又要窮了
明明才剛領錢的這樣啊......(踹

好吧
我現在真的很想喝摩卡可可..

灣安.

由於這篇沒主題
所以就隨便打打你就隨便看看吧!



-----4:05更新-----

是的
我從回到家那刻起就在看金曲獎重播
我以為一兩點就會結束.
哈哈哈
結果四點多才結束
我實在是太熱血了吧
為了金曲獎熬夜= ˇ=

曹格是歌王歌王耶耶耶耶耶~
拜託 你不是歌王誰是歌王啊!!!
還自己偷報料有女朋友XD 
其實是想解釋你不是GAY這件事吧!
被我猜對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
好啦 不鬧你 恭喜你得獎了~~~
押呼~~
滾石之星!! 拍手~~ 


靜茹好可惜
沒關係別氣餒
第20屆金曲獎歌后一定是你的!!!!
情歌好聽到不行百聽不厭
所以非你莫屬的拉!!!





HEBE說::
沒金曲獎又不會死拉~

其實我也醬絕得.

金曲獎又不是整個人生 是不是
音樂人一起加油 共免之!








還有三天...
我就十八了耶!!

哈!!!
(路人: 這篇重點是最後兩行字吧! )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