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又三點了這樣
什麼時候才可以擺脫三點才睡著這件事啊= =

今天又敗了一筆 


人啊 就是犯賤 嫌沒錢 還硬要買
是不是犯賤麻=M =

然後剛剛我發現
無名網誌回應的地方多了什麼
1樓頭香 2樓頸推 3樓座沙發.......

唷唷唷
是PTT太紅了媽 連無名也想一起結合XD

呃.......................
但是我記得.......
一樓才是沙發沙發沙發沙發沙發沙發吧???
不然搶阿信部落個的一樓沙發是座假的喔


哈哈哈
管他的反正我現在覺得很礙眼XD


我禮拜二去剪劉海
剪完 我絕得我向帶假髮
後來回家我絕得我向鬼
無敵咩咩頭 真的超像帶假劉海的這樣X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超想超想
超想染頭髮.

我爸某天翻我的畢冊..
爸: 阿你在哪裡
我: 再前面一點拉
爸: 哪一個
我: 這一個這一個拉
爸: 這是你嗎 怎麼不像 
我: 哪裡不像?
爸: 阿你幹麻帶假髮
我: = =|||  哪裡帶假髮 我頭髮本來就很長好不好
爸: 是哦 看起來就很像啊
!~!#$#!~%$#%%^^$#$#$#@#~~~!!#!~##~!~-------


只是個提外話
只是覺得很瞎拉XDDD
哈哈哈


是的
為了明天的麥當勞早餐
我想我勢必該先去翻滾了
灣安






距離我得十八歲還有天.
哈 硬要攀關係XD

=]





欸我頭髮很長的欸
有沒有像假髮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