喲喲喲 時間真的過很快
不知不覺今天已經七月一號了耶

哈哈 除了畢旅
還有一天很重要的日子啊~~~




哈哈 那就是..
我的生日要到了噢=ˇ=

在過個幾天~~ 終於要17了
BUT,我的18還真是久耶~

大家要記得祝福我噢XD
((哈哈 真是不要臉))


哈哈
當然還有7/6是阿隆兄生日
我才不會忘記呢!
((雖然你比我早個三天))
誰叫我們都是巨蟹人吶!!

哈哈哈哈哈
畢旅去買個紀念品送你好了
我很有誠意噢 ^ˇ^


你應該感動的 哈哈哈。

M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