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有點無聊耶
我是說行程拉 個人絕得
因為都是一些風景區居多
我沒有什麼興趣.. 
但是跟大家在一起 還是可以很嗨!
所以廢話不打了 只打有印象的噢!


我喜歡那個放天燈
寫了BAPE要永遠在一起
哈哈哈 FOREVER♥TOGETHER


我喜歡那個晚會
好嗨好嗨 而且都放五月天的哥耶
哈哈 就說了五月天的歌會帶氣氛麻 是不是~
整個就超嗨的麻 :D

而且突然還有個幫七月份壽星慶祝的!
哈哈 被推上台 我很害羞耶 拜託!
但是還是很高興拉! 只是 最後都沒有吃到那個蛋糕耶...
嘻 晚會最後搞的快畢業一樣 幹麻那麼感傷麻!


我喜歡晚上在飯店
喝酒喝酒喝到四個在那裡自嗨
拜託 哪個時候能喝這麼多酒啊
當然只有畢旅的時候呀 是不是~~
只有我最後一天沒有醉 我很冷靜!!
因為前三天瘋太久了 要冷靜一點了!
另外三個很好笑!! 

某人累了要睡覺 某某人叫某某某人吃藥
某某某人不要吃藥 跑去躲在某人旁邊硬要跟他擠
結果某某人生氣了! 就不理某某某人 自己先睡了!
結果某某某人就趕快跑回去跟某某人一起 然後都睡著了

還拍了好多照片呢 哈哈 充滿笑點XD


摁...... 還有海邊JUMP!
哈哈 那個浪衝擊力也太大了吧
沙子也在誇張 每個口袋都是沙
很難洗 不建議去海邊穿很多口袋的褲子= =
就算你穿短褲也是 口袋一堆 穿了保證你後悔噢!

還有什麼咧.....
老師 哈哈 老師整個就是慈祥媽媽麻
而且他也很開心呢 :)

還有導遊華仔
雖然有時候絕得他白木了一點
實在有點情緒化耶
哈哈 但是畢竟相處四天了麻

哈哈 詳情 就去看相本吧!!!
摁... 我懶了= =


還有一個我恨的.......
騎腳踏超的時候 有個瞎眼白目女撞我
更誇張的是 他撞我還好意思罵我!
罵啥小拉 幹你老師咧 哼!
不要我不知道你是誰 以後看到你我都要瞪你!
哼 囂張!


真是打壞人家的心情
不打了!












晚安 地球人。 我要睡了!










四天好快 結束了。

M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