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放學
我跟B草莓老大 C不點斗七 還有冒死老鼠
一起去吃迴轉壽司(爭鮮)
恩亨恩亨
本來草莓不去的
他馬的我說我請他吃
他就馬上點頭答應要去
真的事後..
還要我幫你拿東西
妳這死娘T
裝可憐再繼續裝阿
雖然還是會心軟= =
那句話罵妳也沒屁用
所以以後不罵妳了!
乖!


真棒真棒
期待已久的轉阿轉阿壽司
我終於吃到妳了噢!
加開新^^

一坐下來
我們都一直看著壽司在眼前跑
跑了兩圈了芭
我們才開動
哇哇哇
好吃好吃
但是很容易保
我呢我呢
吃了九盤= =
還好啦! 不夠本= =
其中還有一盤是湯
對...

然後草莓說
他領薪水要請我們吃飯
哦哦哦
說好事也宴哦!
真期待那天的到來
但是我怕妳吃完就沒有摳2可以跟龍妹去飄佩了!
乖... 我還是吃鐵路便當好了= =
購委屈了...
哈哈哈哈哈...
然後呢
我跟不點也一直再偷偷秘密進行..
偷查包
哦..
NONONO
光明正大拿的
哈哈
我一次拿很多哦
因為不點說他覺得很好喝
好喝麻
那就多拿一點
噓.. 是秘密!

還有還有
今天最開心的是
我吃到好好好好好好好吃的

鮭魚**

哦耶思!
整個就是爽到..
鮭魚真的真的好好吃唷!!
我們說好下次要再去吃一次
因為他那個娃娃掉是名天才開始= =
媽呀
真是的
害我們今天吃那麼多= =
去死!
乖..
不點我們下次再去吃厚..
這樣妳就可以拿到了呀!

----

今天
阿玫跟蚊子沒有一起來..
真的
好好吃..>口<
下次
一定要一起來哦...
(打勾打勾)

M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