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脾氣真的不好
現在越來越不好了


在學校我可以忍

但是是因為平常忍太多嗎
不敢發洩的我都會在家裡發洩出來?
而且我越來越情緒化...


哎呀呀
我這什麼鳥個性爛個性
自己都越來越討厭...


我說真的 
我真的不喜歡跟人家吵架
我脾氣真的不好
不要以為我脾氣很好!
更不要以為我沒脾氣
只是不想發脾氣而已

知道沒看董沒?


忍耐
也是有限度的
妳挑戰我的極限
等到我的極限到了
對誰都不好 下場只有翻臉


我真的很情緒化
我真的很愛生氣
我真的脾氣很差
硍 去你媽的
我都是再說真的
眉是不要惹我= =.

乖...




M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