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哈哈
整個變直毛了
有點不習慣耶=3=
明天不要有人笑我就好
誰笑我我打誰!
亨..


哈哈哈
習慣就好習慣就好!
好歹我也花了5個小時坐在那裡耶
我也做到很累很想睡耶ˊˋ


摁..
現在不是捲捲了
我現在是直直了





pic 直直的mei




pic 捲捲的mei


哪個比較好看那!?
要說意見 我不反對=ˇ=


我爹說我執法比較好看
我說啊 我捲捲比較好看=ˇ=


m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