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媽真的有病
今天下班的時候在下雨
我沒有帶傘
我叫我霸開車來在我

我霸說他兩台車子都才剛洗好
在下與他才不要開出來

然後過沒多久 我媽打給我 叫我弄快點
因為他悶坐計程車來在我回家=//=
有沒有很瞎..
甘願花計程車的錢也不願意開自己的車子
真的覺得他悶有錢眉地方花嗎= =?


好啦
其實很感動
我有這對趣味的爸媽
讓我有溫馨的感覺>ˇ<



愛你悶。

M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