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經跟之前一樣拉!
活潑亂跳(蹦蹦蹦)




昨天
真是生不如死的一天
超無力的ˊˋ




哎呀呀
希望以後不要在有跟昨天一樣的情形
不然會死掉ˊˇ ˋ




今天體育課還蹦蹦跳跳勒
哈哈! 我又復活了..



--------------------------------*


感謝大家的關心吶
超級感動的哦~
嘻嘻:)
尤其是阿玫哦~


--------------------------------*


今天中午本來想吃拔辣的
結果想說吃冬粉好了17摳
沒想到阿沒去買飲料的時候
我看到紙板上寫 [拔辣特價15元 售完為止]

有傻眼到!
後來也後悔吃東粉
熱死我了ˊˋ
第芭節我和阿玫去買拔辣吃

那拔辣有幫助消化功能?
還是那梅子粉?
因為吃完就想大便
哈哈.. 噓!


--------------------------------*


今天是和寶貝一起走到後站的哦
本來要去找姐的
但是想回家拉屎(XDDDD)
所以沒趣(有很久沒去車站的fu摟)
等公車等超級久得
對...
然後遇到菲喵先生/小姐
我家小p在她們家度假的3天
今天終於肯回家了
哈哈..
菲喵還送我兩顆電池呢
而且也沒有欺負小p
人真好:D (拍拍手以玆鼓勵)
呵呵~ 以後小p就交給你好了呀!


--------------------------------*


恩..
今天最有印象的事情
就是這樣芭!


我好很多了
沒有昨天那樣糟糕
嘻嘻..
真的謝謝各為大家哦~
cHu一個 (啾~)




哎呀
都快三點了
對.. 我要去睡拉!
123 滾摟~~


--------------------------------*





(END)




M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