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姐ˋ粉紅ˋ阿貝ˋ蚊子ˋ我*
一起去龍山寺拜拜!




龍山寺,
人好多噢 下死我~
很怕衣服破香燒一個洞..




很快就拜完了
要回去前我們去求籤
姐和蚊子求愛情,粉紅求學業,我求平安!
本來也想求愛情說,後來想說改天以後都可以求麻~
所以就先求平安,祈求我得家人和身邊得每個人都平平安安!




哦哦
我第一個杯~ 就是聖杯噢!
第六十七號籤---
鏘鏘鏘~~
上上籤噢,很開心!





嘻嘻嘻..
今年大家都會很平安得噢!





後來我們就回板橋,去三輪車吃飯!
因為很餓很餓,餓死摟~
終於喝到我很想喝,想喝很久得珍奶摟!
三輪車得珍奶超級好喝噢~




吃完飯過一下子,雞皮和阿Q也來摟!




然後阿貝幫我和姐化妝

我眼睛大一點了睫毛長一點了噢,真神奇餒(!)




坐滿久了芭..
我們就回家摟(!)




今天真是好笑,大家都在搞笑~
而且今天一直在趕公車和捷運..
累死摟,腳很酸~~




M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