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
放學***
肚子餓死了
姐班被留下來
恩恩 體衛組長?!
蕭什麼堂
真得很白目
想想之前橘子哈尼他悶掃得中央走廊
被挑剔到不行
雖然他是未來學姐班得老師
那又怎樣
就是不喜歡他 亨亨
所以就在門口一直等***




外星人---
逼逼逼 你一直欺負我
欺負我手短 撲撲撲 哈~~
我也覺得我很智障!




終於好了
前往後站出發!!




就一直討論討論
要吃什麼要吃什麼
姐想吃牛肉麵?! 我是沒差
後來粉紅 叮噹 菲喵 我 一起吃MMM*
噢噢噢
菲喵都欺負我``
不過
看在你說我臉有變瘦份上(撲 真得假得)
原諒你 哈哈哈!
噢噢
還有新發明耶,


蛋捲冰淇淋加薯條**
可樂加薯條**


恩恩 nice ! 哈~~~
很好吃!? 我沒吃耶 不知道..






















結果 應該是 拉肚子 哈*




恩恩
回後站
大家都在搞笑
我快笑死了




後來我跟蚊子說
我心班級叫蚊子得有很多個
她也覺得這個太多人叫
所以我和粉紅一起幫她想新綽號
結果最後結論是..
--- 維尼子 ---* 哈哈哈
還瞞可愛得呀 我覺得*
還有還有,
維尼子去全家買維尼得紅包帶
她有給我一個噢!
超可愛得喇 :)




然後就討論起金色摩天倫
噢噢噢








(陳阿聰:以後賣嘎哇a佩珊勾勾迪 哩聽嗚清楚謀?)(台)
(林崇文:哩嘎哇閉嘴 伊係哇a佩珊 不是哩a佩珊 佩珊係哇a)(台)








撲撲
都歐北共
佩珊明明丟係雞皮a!




後來我還背我姐耶
我力氣真得不小芭
我說過 我是大象麻**
哈哈 我在智障!
應該是說 姐本來就很瘦
恩 對對對!




後來姐粉紅陪我去買衣服
than 我和姐去租片回家看
我租鬼影
噢噢 之前問阿Q好不好看
她說我自己看會嚇死
哈哈
不過我還是租了 因為姐說要陪我看
恩恩
還有租鬼娃花子 (很懷念得卡通)
還有什麼男孩哭芭!? (忘了片名)




然後我悶很幸運得碰到701號公車
就醬子回家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