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胖生病了
而且是很嚴重的那種

他一直吐一直吐
才一個晚上吐了快20次了
今天早上又拉肚子
整個就上吐下瀉

我不怕幫他清理什麼
只是看他那樣 
好心疼
我超難過的
我一直哭一直哭
他的表情無奈 我好無助
我不知道他怎麼了
我沒辦法跟他溝通
就只能陪著他
跟他說話
要他堅強

而且我叫他都沒反應
可是我知道他有聽到
我摸他的手 他也不跟我生氣
也不會兇我
整個就病厭厭的
這不是胖胖

健康的胖胖快回來!!!!!


看你這樣真的好難過
好心疼好心疼
因為你從來沒有這樣生病過


早上姐姐和姐夫帶他去看醫生
回來 阿姐說 醫生說他撐不久了
心裡有被打擊到
好難過

他現在都躺在地上
誰叫他他都沒有反應
看他痛苦的樣子 連走路都不穩 連站都站不好
沒食慾都不吃東西也不喝水
看了真的好難過
除了心疼還是心疼
這根本就不是以前的胖胖
我們胖胖很愛吃的....


他好喘好喘好喘...
看他那樣我還是一直哭一直哭
我知道你也不想離開我們 對不對
所以你用你的意志力在撐
你也不想要看我們哭泣 對不對
所以你更加要快點好起來呀
你還要等姐姐從南投回來啊
你真的要堅強要加油!!!!!
我們都不想失去你....
我相信你也不想離開我們
對不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