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一言九鼎
回來的陸上
爸爸去家裡附近的五金行
後來我就說我想騎車..
爸就說好 要給我騎

因為我做最前面 後面作爸 爸後面是作媽
我就慢慢的催油門 載著兩個人 然後三貼
爸爸就在我後面指導我...
我們三個生命就交給我了
哈哈哈 超酷的餒..
第一次在馬路上騎車=ˇ=
其實已經沒有什麼車子了啦..

後來要到家的時候
我們斜前面有兩個人
我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想往他們那裡騎
後來緊張 我怕會騎去狀他們 我就緊急煞車
我爸媽都下了一跳 還以為我幹麻停車
哈哈哈..

反正很好玩耶!
只差一點沒把我媽下死

M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