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5 18:13:22 

 
貼一篇舊文,紀念一下我們的團長怪獸,最近作了一件超級累的事。科科科!

「金属男人」,这是一个很好笑的名字耶!尤其是套在怪兽身上。  

这相当于有一段时间,一些武侠小说家,会用的「铁汉」这个词,当然,这些铁汉的故事,也写成了一本一本的武侠经典,让人蒙在棉被里,忘了睡觉一样的读着。  

当我知道怪兽要代言这两支「金属打造」的手机,并且要当「金属男人」的时候,我就噗的一声笑出来。因为,身为他十五年的朋友,七年的团员,我真的很难把这个混蛋跟「金属男人」联想在一起。  

不过,真要回想一下的话,刚组团的第一年,怪兽当初他从他老妈的手里,得到那支二手的手机时,也许,他就已经是所谓的「金属男人」了。  

首先你要知道,当时一个大学生,拥有手机是一件很炫的事情哩!  

不过,这件事情其实绝对不像表面上那么炫,因为那时候的手机,每天要换三次电池,两颗厚的,一个薄的,有百分之三十以上的机会会被突然中断通话。  

不过,那只破手机,就是五月天的联络中心。怪兽就这么天天背着,要通知我们这几个团员们练团的时间,要练习的歌曲,其它团员的意见。还要让我们随时能够找到他讨论音乐以及聊天打屁。  

但是他,却不以为苦的每天把电池充满,放在书包里,随时背着那些沈甸甸的电池。那支破破的手机,那些沉沉的电池,就像他早熟的责任,他笑笑的把他挂在肩上,窝在心里。  

今天的手机,已经跟那时候的手机,可以说是相差一个天地的距离了。  


拿到这两支名字让我跟怪兽联想不在一起的手机,我讶异的感觉到,时代真的是不一样了。团员们好奇的来回把玩,推推滑盖,用他拍拍照片,摸一摸他冰凉的金属质感,戴上耳机听听音质,我只能说,当初怪兽的手机是原始人刚学会钻木取火,现在的手机简直是嘉年华会在放烟火了,让人觉得炫目又快乐。  

最棒的是,再也不用每天背着三颗电池跑来跑去。  

时代虽然进步了,手机虽然进化了,不过,有些事情是永远不会变的。今天早上我被电话吵醒,一样的声音,一样的语气,那是我们的团长兼吉他手,一个负责任的混蛋,一个被绝对能担当「金属男人」这个重责大任的人,他大清早打给我叫我:「别再偷懒了,赶快写新歌,要开始作新唱片了!」  

当然,这一次,这个混蛋是用属于他的「金属男人」打给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