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打了很多篇氣憤的文章
我不刪也不打算刪...
因為那些都是我發自內心想說的
那些都是我忍耐很久
已經達到極限所以才打出來的文章

氣憤
真的很氣憤
所以打了一堆

或許是我太情緒化
打完文章後很輕鬆
感覺就把這些是從心裡給移開了

現在我很輕鬆
也不會因為那些文章內容而在生氣

這是我發洩情緒的方法
我除了哭就是會打文章
打完輕鬆很多

因為我沒有習慣跟別人說心事
所以我用打的..

現在回去看那些我在氣憤時打的文章
覺得我好幼稚... 哈哈!

但是我打的每一字每一句
都是我打從心抵想說的話
有很多為什麼也有很多讓我想不透的問題....

難敖! 這種感覺...
我恨! 也討厭! .....



M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