爹娘回鄉下了
因為糖哥要結婚了
sososo...


今天一早是爹在我去學校的
開new的車車哦...
我悶家新買的toyota
科科 整個還佈滿新車的味道..
第一次做新車呢:)
還有電視耶 整個設備多很多
比之前那台喜美還高級一點
雖然電視只有三台可以看ˊˋ
但是我悶加這兩台車車
我都很喜歡..
從以前爹就都買honda得車車
這次第一次買toyota的車車
honda & toyota
我都愛啦:)


--

剛跟娘講完電話
想爹娘
晚安。

m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