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不是很良好
我也開始習慣加班了
有好無壞吧
我只能這樣說
或許這樣可以讓我不用想太多


我的心態現在在改變
但這不是我
我知道這不是我

冷漠的面具帶上後
整個態度可能會讓人厭惡
但夜深人靜沒有人的時候
我還是希哩花拉淚流不止
其實自己不是表面的那樣
那樣的  堅強.

可能我真的不懂要怎麼兩個人相處
可能也不了解要怎麼融入你的世界

互相扶持 看起來簡單 做起來難
幸福 真的不是個簡單的事情
真的好不容易


感情是要互相的
但 我盡力了 真的 我真的這樣覺得

沒有心何必說心
正是我想跟你說的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真的好不快樂   : (((


不要問我了吧
我一點都不想回答!


PS. 徐郁渟快回我的留言好嗎





傷心的都忘記了 
只記得這首笑忘歌

那一年天空很高 風很清澈 
從頭到腳趾都快樂
我和你都約好了 要再唱這首笑忘歌

這一生志願只要 
平凡快樂 誰說這樣不偉大呢




三十三天,繼續倒數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