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自己很沒用
想狠下心來都沒辦法


為什麼都可以這麼無所謂的感覺
每次都一句對不起不要生氣就好了嗎
說你馬後炮真的不是沒有原因
這就是你給我的感覺啊

每次自己說出口的都做不到
既然做不到何必要給我承諾
讓我期待又讓我失落難過
這樣誰會開心
我當然不開心
但是當我不開心的時候
你又丟一句 幹麻這樣
不然你是要我要怎樣?
明明就是你說話不算話
我沒有資格鬧脾氣嗎

誰都可以放鴿子掃我 就是你不行
這樣可以嗎 這個答案滿意嗎

沒有為什麼
因為你是我的男朋友

說的出口卻做不到
總是出爾反爾
這樣我要怎麼相信你


如果這是你想要自由
你所謂的體諒你
我也可以給你 都可以給你
我真的不想在管了
反正你也都覺得沒什麼
我何必自找麻煩 


或許真的是有緣無份.




說好不哭的
可是還是淚如雨下

我已經不想在哭了
每次都告訴自己最後一次
可是還是希哩花拉哭個不停

眼淚都收不起來
好煩 我很困擾 真的很困擾






我真的很不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