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已經到八月中了
在一個月DNA就到了
我真的很迫不及待!

八個多月沒見到五月天了
這是第一次 距離這麼久
誰能懂那種迫不及待的心情呢?



就在剛剛
我隨意的轉了電視
我看到電視在播五月天知足演唱會
這是看到不想看的東西

我看到哭了
我看到陳信宏唱歌聽到陳信宏唱歌
還有演唱會的場景

突然一片混亂
這八個多月我到底在幹麻

不要放棄自己的夢想
我卻曾經想要半途而廢


我好像真的遠離你們了
剛剛突然看到演唱會畫面
整個想哭的心情就一直湧上來

突然覺得為了什麼 而放棄了什麼
好像........
有點那麼的不值得
得到的並沒有更多 反而是傷心更多
不快樂更多 : ((


雖然追五月天很辛苦很費時
但至少我是開心的







在三十三天.....

陳信宏 我真的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