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啊
總是喜歡口是心非
然後愛逞強

明明就很在意
然後又犯賤的假裝無所謂
心理其實很難過的不是嗎


其實已經是第三次了
所以更沒必要覺得怎樣 是吧

可是我就是喜歡計較
喜歡雞蛋裡挑骨頭
所以假裝無所謂
我就是這麼白目
愛逞強到這種地步

明明也知道你心情也不好了
還是要嘴硬還是要逞強
明明知道你不喜歡我不理你
還是不理你就是不理你



搞到最後
兩個都不開心


雖然我不覺得我有錯
因為我自己的感覺問題
最後還是讓你不開心了

哀 對不起






















我很賤。
可是是真的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