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劉是有想當奶爸的意思嗎XD
看他抱畋畋抱的超高興的
然後還一直跟他玩
人家明明就在睡覺硬要玩



昨天的敗犬好好看
卡思出現在登山同好會那一幕超偶像劇的
看了真是臉紅心跳 
哈哈哈

 好浪漫真夢幻



這樣感節好像要完結篇了
可是才第九集而已耶
有這麼快嗎



Oh````
允浩學長別攪局!!!! 






辦同學會去是為了什麼
你說是為了看我
那你又知道我去是為了什麼嗎
是啊 是我拋棄你
所以我臉皮比較厚
還有臉去見你 
這樣可以嗎

明明本來也沒打算要去
卻還是不由自主的答應
如果沒有原因
我為什麼要去!!!!!!!!!!!!!!!!!!?

你去是想看我
那我就不是嗎?

就是 _ _ _ 才去的 ......


你知道嗎  : ((



早知道就都不要去了
不然現在也不會被你酸  



那以後的同學會我不要去了
反正也沒幾個人也不像同學會
你自己去吧   




我比較愛計較
因為你一句話
所以想跟你鬧便扭
我也說說罷了
發洩一下

只是很在意而已




















被你酸一下
我真的好難過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