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我們兩個月了 真快
今天我們和E玫阿砲一起去吃了西提
老朋友好久不見 真開心  還莫名其妙的賺到甜點XD
哈摟老闆 拜託我是林小姐不是跟你通電話的陳小姐XDDD
你和阿砲應該也算朋友了吧
哈哈哈 至少以後見面不會尷尬了吧 :)

吃飽飽一樣到老地方走走 在老位子坐著聊天
感覺好幸福 哦不 是真的很幸福♥


你現在還覺得在作夢嗎
真的覺得你很可愛欸
我有那麼不真實嗎?

就是因為害羞才不敢看你麻
齁 這跟熟不熟沒關係好不好
反正就是會害羞麻

我真的覺得我嘴巴很賤
最喜歡頂你嗆你反擊你
可是你也很北濫 
總是用一個無奈的臉然後默默搖頭
不知道要講什麼就算了麻
幹麻要默默搖頭?

有時候就是故意想回嘴麻
回的每句話也都是好玩而已
可是我不回嘴你又說我不理你
那我要怎麼辦麻
而且你太寵我了
我現在已經習慣頂嘴了 哈哈

愛真的需要勇氣......
兩個不勇敢的人怎麼愛?

就跟你說如果有人嗆我 我早就跟你在一起了
還用等到現在嗎 
你知道被激都會有衝動的 哈哈哈
可是那時候沒有人激我 
都是好好默默的說 你怎樣怎樣怎樣
當然我也無動於衷XD


我們認識六年了
現在在一起兩個月 (之前的還要算嗎XD)
可是感覺很像在一起很久了
這樣很好啊 你說是不是?
只是....
我真的很怕我在這樣北濫
你會走掉
不會自己再走回來了 你知道嗎
雖然你常說要跑早就跟別人跑了
可是有時候厭倦或是受不了沒耐性的時候就不一定了 你知道嗎
所以我現在是在擔心的意思

然後有時候只是嘴賤個性比較硬
每次你都說要走
我都嘴硬說要走就走
其實很怕你不回頭你知道嗎
有時候我說我要走
你也嘴硬叫我走
其實很怕你不會來拉我你知道嗎
好啦 我知道我很北濫這樣可以嗎

還有甩手這個遊戲也很可怕
雖然我們都手賤愛玩
可是被甩的感覺很差你應該也知道

而且我一直沒辦法配合你
可是我也只是直話直說而已啊
我這女人最不會甜言蜜語了這樣可以嗎

我知道你希望我管你黏你煩你
我也知道我不管你 你會覺得我不在意你
可是我怕你會嫌我煩啊 所以才想說不要干涉你的活動你的自由
這樣真的不好嗎?


我才怕哪天都不嗆你 你會不習慣XDD
就跟你突然有一天不黏我了一樣 
我會覺得怪怪的.....

但也有可能我哪天卡到陰
就不會嗆你不會哦你 反而很配合你很愛黏你煩你
哈 可是這樣剛好順你的意XDDD


還記得今天在公園說的嗎
2016年.........
雖然感覺還好久 可是時間過很快的
而且我也相信我們可以的!!!!!!!!!!!!!!!!!!!!!!!

我不想要你離開我
你也不想要我離開
而且..
你不能離開我 你走了
我要去哪裡找這麼正又這麼會撒嬌的男朋友啊
是不是 :)))))



雖然才兩個月 
可是感覺真的好久好久...




有些話用講的我會覺得噁心肉麻想吐XD
可是用打的我很會打 而且是發自內心的打
也只有在我打給你的文章
我會跟你講噁心的話我的過錯我覺得我不好的地方
要我用嘴巴講的很難說出口耶XDDD

哈哈哈 不用笑我你自己也會因為害羞然後不敢講XD
乖 :)




 

LOVE YOU FOREVER EVER♥
怎麼講都不會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