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是虛幻
一個是真實

一個是為崇拜而愛
一個是為愛而愛

一個是遠在天邊
一個是近在眼前

一個是逼不得有我們這些迷妹
一個是每天嫌我煩不跟他出去

一個是希望我們可以早點回家
一個是希望我每天都不要回家

一個是見了面不一定可以對的到眼
一個是見了面對眼可以對到很害羞

一個是怎麼看都不會害羞
一個是怎麼看都讓我臉宏

一個是無可取代的主唱
一個是要跟我共度一生

一個是不知道我有多愛他
一個是知道我愛他也愛他

但....

兩個都是永遠的愛
兩個都是日思夜夢
兩個都是我的絕對

可是他會吃他的醋
但是他根本不在意
所以沒必要再比較


論愛 兩個都很愛
論重要 兩個都很重要


其實我分的很清楚也很理智
和他分享與他的互動
沒有刺激也沒有別的意思
我只是想分享我的喜悅

但其實
即使他再怎麼重要
他永遠都比他重要

因為他要和我一起生活
是要陪伴我一輩子的


我當然希望下次他
也可以跟我一起去看他
可以一起享受那個氣氛
說不定他會因此愛上他
但我不得不說 
他的魅力真的無窮啊!

而且他也覺得五個裡面他比較帥
是不是 :))



他和他是不一樣的愛
所以可以不用在比較


真的..........     !!!



而且我真的覺得
能和喜歡的人
一起做一樣的事一起唱同一首歌一起討論同一個人之類的......
是很幸福的事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