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了怎麼辦 
我好想你不敢打給你
我找不到原因

什麼失眠的聲音 變的好熟悉
沉默的場景 做你的代替 陪我等雨停

期待讓人越來越沉溺
誰和我一樣 等不到他的誰
愛上你我總在學會寂寞的滋味


一個人撐傘 
一個人擦淚
一個人好累



怎樣的雨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能讓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天要多黑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別說你會難過
別說你想改變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