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昨天真是囍洋洋的一天呀!
恭喜你們結婚摟 雖然還不認識新娘子...
但我想 以後會有機會的拉 :D

噢對了對了!
我還有遇到廖廖跟星瑜呢:D

原來你們在那裡上班噢!
嘻 以後有空就可以去探班了呀:)

星瑜越來越正了耶 好成熟噢!
所以我剛開始沒有人出來
只是覺得她很眼熟...
她開口跟我講話的時候 我就想起他是誰了^^

因為距離上次見面 應該是很久的事了
所以有點任不出來 抱歉噢!!
但是下次我一定就任的出來的拉^^

廖廖 當然就不用說拉
一看就知道是你了麻~~

嘻 下次有空再去給你們探班厚=ˇ=



結束後 跟阿姐.G.毛利去板橋找菲喵
然後去南亞吃豆花 ....
這過程也太好笑了芭?!

哈哈哈 講話怎麼都這麼好笑
害我一直笑.. 笑點低的人很難克制的耶!


哈哈 一哈一哈~~



叫兄弟?
瞎小!

-ˇ-


M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