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了CIRCUS 真是笑死我了
雖然五月天一小時只出現十幾二十分鐘
但是CIRCUS 真的好好笑
我都笑翻了
ANDY哥哥真是大家長
拿棍子教訓是哪招XD
笑死我了這樣

還有其實我也很好奇
能不能不要說 的歌詞的意思
哈哈哈 如果你愛我就應該給我
每次聽到這句我也很懊惱
要給什麼 是要給什麼啊 陳信宏快來解釋解釋

然後狗仔宣言的時候
阿信真的好專心欸
然後旁邊出現旁白框框
阿信好帥好可愛!!!!!!!!!!!!!!!!!!!!!!!!!!!!!!!
真的是好帥好可愛(L)
阿信一直盯著KID看 天啊 瞬間好想當KID哦
真是害羞(L)


急智王這個單元好好玩
而且咩爹也討論太久XD

阿信:: CIRCUS讓我來告訴你
瑪莎:: 你們只是個小弟弟
欸欸欸
怪獸怎麼沒接唱
結果五月天輸了
這段好嗨
尬車MV真的是無敵經典耶
哈哈哈 我之前也有PO文過哦
詳情請搜尋旁邊分類XD
經典到破表 陳信宏應該連看都不想看了吧 
ㄎㄎㄎ 不堪回首得回憶XD

哀唷好期待下集 哈哈哈 快點播吧!!!!! (L)

哀 4/25 我也好想去.................... (U)

五月天 X CIRCUS 同台耶
這輩子可能只有這次機會吧 (哭哭)
就算要衝 票早就賣完了吧 
哀 要哭沒眼淚 慘!

///////////////





最近換了BGM
是孫悟空 中山足球場Live版
Live版的哦!!!!! (強調XD)

別小看這前奏
也別嫌棄前奏太長好嗎

仔細聆聽 這前奏真的好好聽
前奏也有個名子呢
就是 [ 最終傳說 ]

好啦 其實最終傳說彈在孫悟空前面
整個很合耶 兩首並在一起好聽極了!!!!!

而且最終傳說 是怪獸的SOLO
沒親自看過還不知道他那個架勢 帥翻天了我的媽


其實校唱也都是唱這種版本的
前面是四月天輪流唱
最後間奏過後 陳信宏突然出現然後接著唱完
沒現場體會過 都不知道那樣有多帥氣
氣氛好的不得了

好喜歡Live


演唱會的慾望
又被激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