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真的不喜歡跟人群接觸
好孤僻哦
雖然我知道我有人群恐慌症


放假在家其實也還是繼續宅女
我好像並沒有擺脫宅女欸
還能說什麼呢 哀



最近很躁鬱症
喜怒一起來
搞什麼鬼


我們家有點悶熱
外面好像沒什麼風這樣
可是開了電風扇 一個人吹還會冷欸
那是要開還是不要開



其實好想騎阿金去晃晃
可是都不知道要去哪裡該去哪裡

這種天氣適合踏青吧
很適合出門吧
很適合逛逛街買買衣服吧

可是沒錢就不想出門了
好沒意義哦
真不知道我活著是幹麻能幹麻
是為了什麼而活著
每天都漫無目的這樣
上班下班回家宅女

一個人真無聊
現在是要幹麻?

幹 真是浪費生命







都不想曬太陽又當宅女
我真陰
阿漂都想當我朋友了吧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