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金孫 為了一瓶沙士而奔波
而且聽說還被店員罵了 

齁齁
抱歉拉 害到你了XDD

而且我很不甘願的是...
他買到阿信的那家7-11 是我前一天才去找過的
因為我去看都是瑪莎 然後我還翻了前四瓶都是瑪莎
所以我放棄了
但是還是不死心的問店員有沒有阿信的
店員說沒有 現在都是馬莎
所以我死心的往下一家走

沒想到竟然被金孫買到
金孫說是在很裡面
因為他一直在翻冰箱開很大 所以才被店員罵吧

這樣金孫很幸運欸
萬中一瓶阿信 竟然被他買到XDDDDDDD

還有一個更不甘願的....
現在到處都有阿信了 而且都是我之前去找過的便利商店
欸 你說這樣氣不氣人麻 = =


陳信宏跟我玩躲貓貓啊
我沒找到你 但是你被我派出的戰士找到了吧
哈哈哈 死胖子 最終還是被找到了XDDDDDDD




對金孫很抱歉拉
真的是辛苦你了

但是
其實我很感動欸

金多瞎XN

=目


*欸 冠佑你該出來了吧?

M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