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破產/沒錢了?

罪魁禍首 
絕對就是 ::  ::  ::  ::  ::
............................................................
............................... . . . . . . . . . . . .






















陳信宏。




其次就是五月天XDD


就是他們害我破產的拉=(
(指)




拜託 五位大叔
我是學生 沒有很多錢好嗎

雖然也可以說是我犯賤愛買
但是想要啊 不然想怎樣 


尤其是最近胖的那位 
請節制你的商品出版

(一次給我出來這麼多 想嚇死我啊
(踹+飛踢)






對你..
深深崇拜 
深深迷戀 
深深的沉醉 
深深愛上一種香香的狂癲


M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