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阿阿阿阿~~~~~~
我也要阿信的帶子拉


每次都這樣 莫名其妙多什麼阿信帶子
欠奏耶!

可是想買的太貴 其他件喜歡的都有了
煩惱 是叫我只能放棄的意思是嗎 = ""=


OH 帶子..

我好想問店員 "請問我可以只買帶子嗎? 多少我都買! 拜託你 謝謝你。"
我最不想聽到他回答我 "喔 不好意思不行哦 只有買衣服才能附贈帶子 帶子不另外出售"




這樣我可能會當場流淚 跳恰恰
齁 誰叫上次來買的時候沒送帶子 這樣很不公平耶!


這樣我會想自殺!
但 我不想上頭條 所以請部要這樣對我 謝謝!









齁 北濫!




M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