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7 23:13:08

嗨,我是阿信。

MusiQ俱樂部已經開張很多天了,現在才來報到,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這次行程真的太滿了,相信我這絕對不是推託之詞。
此話當真?我下午從新加坡抵達大雞腿,而此刻人又在香港。
這樣能說明嗎?

晚上十點,機場,我們正在等飛機,晚上十一點,進入另一個航班
十三個小時候,我們還會再轉機,轉往一個我們從未踏足過的大陸。

此刻的MusiQ總部,就留給不二良和彭小客鎮守了
他們也會為網路上剛剛公開的100部MusiQ MP3主機嚴格把關品質。

當然,地球的第00001部MusiQ,就在我胸前,要陪我去探索那個遙遠的地方。
他正唱著一首美麗的歌,披頭四的all you need is love。

把這首歌,裝在一個原本是軍人所佩帶的軍籍牌裡,
彷彿也實現了我一部分的夢想,這讓我非常的興奮。

長達八個月的設計,一次次的修改,多虧了不二良的美感創意,彭小克的行政能力
明基年輕的世界IF設計大獎得主「王亮」的研究,讓這個帶有扭轉戰爭含意的夢想..
在無數個夜哩,悄悄的實現。

他很小,裝了幾百首歌只有六公哩。
他很小,你不會任何被多餘的線和煩惱纏著。
他很美,在胸前沒有人猜的出他是MP3隨身聽。

它讓我們很嬌噢。

而他即將輕唱著披頭四的歌曲,陪我探索一個全新的大陸。

北非。

到了北非,我會回到俱樂部裡跟大家聯絡的。

BY    阿信



----------------

噢噢噢 我翻到眼睛都快花了...
為什麼要翻?
因為阿信打的都是簡字啊...
所以我要把他分成繁體字...
看我多辛苦ˊˇˋ



M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