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我完蛋了
我真的變宅女了




雖然說我本來就不愛出門
本來就喜歡賴在家裡

可是如果要買衣服之類的
至少會出去逛逛
但現在呢......
我都直接在網路上買了

本來就有固定在逛幾家拍賣
每幾個禮拜都會進一次新貨
上禮拜才買了三件
而且最近也都剛收到
然後剛剛傍晚的時候
我我我我........
又買了四件了
是一次買了四件
但是運費省了180
又加上刊登日購買每件折扣20
因為分開買一次運費就60
然後上次很白痴都分開買所以多花了120
所以我覺得這次有賺到

正當我開心之時
A破小姐真是一語敲醒夢中人
她說我沒在賺錢還一直買
 
說的也是
可是我都下標了也來不及了 
哈哈哈哈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我下標的啊
所以我覺得沒差XD
就像她也想阻止我買DVD
但是怎麼可能阻止的了
因為對方是五月天XD
但是我不得不承認 
我是喜歡或者想要買的
死都要買到 就算存錢存很久也會一定要買到的那種
哀唷哀唷
敗家就是這樣
不然上次怎麼會.. uwu0so4qi4j04 
噓!   哈哈哈


呼呼
明天要去看鬼片
然後趕最後一場11:30pm
沒辦法摟 
我們家小劉要上課麻
WOO 好刺激哦
回家都三更半夜了
我會怕欸 :((



哀唷
出門也在半夜
連太陽都沒曬到
但是有曬到月亮跟星星應該算不錯了啦 


我現在真的宅慘了

除非買午餐或者去逛7-11
不然我一點都不想出門
真是嚇死人


哀喔
我越來越囉唆了
哀喔
我好久沒有吹轟了欸~~~~ 





我好想吹轟
也好想唱歌    



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