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還是一樣無所事事
晚睡晚起 真無趣
有時候呢會去阿信哥哥家
跟小甜甜玩陪二嫂聊天
小嬰兒真的好可愛哦
無憂無慮真好

然後最近有白目的惹到我阿爸了
真的是太誇張的整件事
他可能不想活了吧
到時候被打就知道痛了
真的是"拍尼當搞消郎"
沒事找事做 = 口=

今天去預購DVD
竟然跟我說明天
我都要氣死了
我決定明天要去拿半疊預購單回家
反正多的他們最後也是丟掉
我才不想看到我的五月天被丟在垃圾桶呢
期待3/20 DVD發行日
這樣在家就可以看DVD耗時間了
也可以回味中足那兩天的感動
希望有拍到冠佑跌到那幕
雖然這樣很壞 可是我真的好想看XDD


時機壞壞
工作真的好難找
火頁

然後
我發現我已經是宅女了
謝謝

而且時間過好快
坐再電腦前面沒多久
每次一坐就是三點了
誇張欸 :(

然後我最近再找伴郎XD
哈哈哈哈哈
有興趣者歡迎留言
有八年時間可以考慮
但是伴娘請自備XD

然後大家對信長那篇很關切
哀唷我們很好的好不好
根本沒怎樣XD
信長根本不算什麼
無法打擊我們的
他開心我開心大家都開心
而且他也很委屈
因為他都還沒玩完 就被我逼得不要玩
還要被我罵 超可憐的 
所以他沒有忽略我的意思 :))))


嗚...
我親愛的小劉開學了
他這樣突然沒來我家
連我家人都想念他
但是這兩天他下課還是有來找我
真感動
沒想到我還可以這樣抱著你
哈哈哈哈(噁心XD)
而且最近戲也很多
滿天下看太多 我最近超彭玉琴的啊
我的天啊XDD

但是沒事還是不要翹課
當乖學生好不好啊


然後又三點了
對不起
不要罵我
我知道我死定了
所以我要睡覺了

親愛的‧小劉
晚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