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最近還好嗎 大家
北濫 不知道在客套啥小 hahaha XD

好久沒來PO文了
其實有好多可以新增
有一堆 正在累積著= 口=

由於現在又想稅了 明天在新增吧
還有照片也一起新增....!!!!!


最近過的還好
只是台北的天氣真的冷到靠杯
我都快受不了了= =

這裡拜吃了兩次麥當當 不可以再吃了 可是我好想吃
(報紙說 一周不可吃超過兩次麥當當 摁 所以忍= =)

這裡拜巧遇情人節 一早就打給詩蓓表達我的心意
好想炒到你了 sorry押! ^^
而晚上上班診所人還OK拉
倒是今天情人節後夕 沒人? 真的傻眼了..... orz

這裡拜三有護理克 是新的老師
他說我們班的名子都好特別
老師:: (拿著點名版一直看)
同學:: 那你說一個名子出來
老師:: (還次一直看點名版)隨後講了一個名子!
那就是....... " 林雅萌" XDDDD
我:(小尖叫+驚訝+ㄨ嘴+傻笑)
眾人:: (轉投看我)
老師:很少有人會用萌發萌生這個"萌"字

ㄟ 新春第一砲之我的名子很特別 哈哈哈
害我害羞了一下 雖然我討厭人家叫我的全名(連名帶姓的那種
不過看在是說我名子特別的份上 不計較拉XDDDDDDDDDDDDD

這裡敗遇到笨咩他們三妞兩次
很巧的是 昨天我吃麥當當 他們剛好也在那
今天我去排隊買四海由龍 等了很久
突然看到熟悉的身影 靠杯 怎麼又是你們 我們這麼有默契呀 哈哈哈XDDD
後來就聊天 我就說 我本來要去吃黑肉元可是沒開所以吃鍋貼
他們三個就尖叫說 我們也是本來要吃黑肉元因為沒開才吃過貼
真的好想標髒話哦 明明之中 我們是在有默契個什麼東西
真是有下到我 真的 笨咩下次看看我們還會部會遇到XDDD

這裡敗阿信上好多節目
尤其是昨天的大學生了沒夠我生氣的
羅利塔小姐你哪為 抱阿信抱個屁哦ˋˊ
沒看到人家擋你了逆 還硬抱 真討厭= =
話說她是阿宣姊姊的同學 雖然如此 還好我不認識
反正我很不開心!!!!!!!!!!!!!!!!!!!!!!!!!!!!!!!!!!!!!!!!!!!!!!!!!!!

今天在診所偷偷看娛樂百分百
雖然沒有聲音 可是有字幕 我看的好開心 又剛好今天都沒人= =
好 是的 反正我就對著電視一直笑XD

還有最近很有口福
謝謝鳳如的蛋塔(害我好想吃蛋塔了現在 因為好好吃哦XD
謝謝珮淇的PIZZA 吃的我好飽啊 還帶了一些回家XD
謝謝羅醫師的飲料 因為"冠西牌香腸"換來的 好好笑XD
謝謝我自己啊 ...............................................
給自己吃了兩次麥當勞 !!
全因為嘴殘

哦對了
背景音樂換阿信唱的洋蔥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聽哦XD

然後我很想念阿信



這是最近有記憶的生活
那你們呢?
過的好嗎?

M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