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一次的經驗 所以不覺得怎樣
今天是我繼上次五月天半夜爆肝演唱會之後第二次沒睡覺到天亮
為何要熬夜?
因為我爸說六點多要回鄉下
祇差幾個小時而已 所以想說乾脆不睡 以免賴床還會被罵= =
所以就整理行李 傳個照片 讓費時間摟......

哦 對了 無名有新玩意XD
回應大頭貼真COOL  回應別人就一顆大頭在那 真可愛
還有九宮格 真不知道該說這功能好還是不好?!!?


現在六點了
大家早安啊啊啊啊~~
等等要去鄉下了
想我的人兒別太想念我唷!

大家要穿暖活一點
因為真的很冷=口   =

新年快樂啊
(紅包紅包呢?)XD



我要帶著阿信的書一起回鄉下
我要在鄉下浪漫的逃亡XD
反正沒電視沒電腦 我也很無聊XDDDDDDDDDDDDDD


早安
你好!

M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