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過的好充實啊
而且我也很快樂 XD

這算是第一次跟自己的朋友過我的生日噢
因為我生日在暑假 以前有收到簡訊或小即訊息就很高興了
這次雙BAPE和金孫 幫我過生日 我好開心噢♥

收到好多人的祝福
謝謝大家 讓我感動慘了

我知道我很感性 所以我沒有哭
那麼快樂的日子怎麼可以哭呢
是不是.... 哈哈哈XD

-----
-----

快中午就出門
從出門到回家都一是保持好心情呢
一直樂開懷的笑 因為很好笑

哈哈哈 前往府中站集合
大家都到齊後就去金孫的店吃牛排
邊吃邊玩還邊拍照
E妹跟草莓都可以跟我一起諧星了好嗎
哈哈 整個就很搞笑XD
而且吃的超寶超稱的 要走之前
金孫還拿一個類似蓮花的東西出來
會唱生日快樂 還有蠟燭噢
整個有嚇到我 但是還是要謝謝金孫摟^^

吃完我們就前往好樂迪歡唱
唱了好多歌 就算破音還是唱
屁也很好笑 唱愛你邊唱邊跳耶
有沒有這麼嗨阿你....

哈哈 這樣才有樂趣麻~~


時間過好快 三小時很快就過了
唱完跑去拍貼..............
THEN GO HOME ^ˇ^

回家都累了..


今天過的很開心很充實
真的 謝謝雙BPE和金孫
讓我絕得我不是一個人

哈 比較遺憾的是....
我今年又沒有切到蛋糕
因為去年也沒切蛋糕ˊˇˋ

哈哈 不過今年有許到願望噢!
希望我三個願望都能實現
尤其是前兩個願望...

至於第三個願望..
哈哈 真害羞耶
不過都被草莓破梗了 >///<

但我到希望能實現拉厚♥


今年的生日真的好特別
整個很充實耶




哈哈 謝謝你們噢 XD
我都快哭了我
嘻=ˇ=





我愛你們.. 無敵。













哈哈 我知道你們也是拉
但不用說出來 因為我會害羞>///<


M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