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我十六歲了耶
轉眼間時間過很快
我還記的去年去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再幹麻呢!
反正 又老了一碎 真棒=ˇ=
----
謝2粉紅阿貝叮噹魔鬼N蚊子你們送的禮物哦!
都很喜歡呢:) 嘻! 都是跟米奇米尼有關的^^
謝謝蚊子送我幸運草項鍊哦 哈哈 很美*
謝2V破PEI蚊子思宜駱駝一起到KTV唱歌幫我慶生
哈.... 真的很開心呢!那個生日快樂哥很可愛的說
可惜沒帶政見不然就有蛋糕吃了ˊˋ
還讓你們那麼挽回家都做小黃...
總而言之.. 謝2你們大家唷!
MEI2很感動....  謝謝你們今天陪我過生日...
----
呼 今天也收到很多MG的祝福哦
阿龍老哥 前幾天就把禮物給我了
哇哈哈 機型米騎 不過還是很可愛 謝謝你摟:)
草莓老大啊 要祝福就祝福 不要那麼不甘心麻
哈哈哈 反正 感謝你哦厚...
還有北鼻阿梅 竹竹 阿屁 小喵 林大師的祝福哦
反正 總歸依據 感謝大家啦...
我會報答你們的:)
------
今年大老哥忘了我的生日了
真是的 你生日我也要假裝忘記
ㄌㄩㄝ~~~ WHO BIRD U.. 亨
拉拉拉拉拉 虧我還很照顧你去年送我的娃娃
那也是你第一次送我的禮物 你竟然忘了我今年的16大壽...
太可惡啦>..  <  還敢問我今年你生日要送你什麼
亨亨 我要假裝忘記忘記忘記 哈哈哈 開玩笑的啦
我還在想要送你瞎咪東2呢... (需要動頭腦)
-----
還有
一個職得紀念?!
阿月來訪! 去死= =
阿月小紅傻傻分不清楚
小紅小經讓女人痛苦死
真是的
----
今天呢
也是拔麻婚20週年哦!
瓜哈哈~ 同一天是同一天..
祝你們結婚快樂!
-----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嘎....
生日生日快樂快樂YO!
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說!
今天都沒許願拉ˊˋ

M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