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在家哭了一整天
眼睛很腫 心情很鬱卒

想到就哭 一哭就停不了
真的是不得了了

我也搞不懂
我為什麼要這樣折磨自己
明明知道很痛苦

可是我沒辦法控制我的腦
不去想那些


是我想太多你總這樣說
但你卻沒有真的心疼我

或許是藉著搞笑 來掩蓋自己的難過
因為 我不想要他們在為我擔心

然而我才發現
連親情 我也差點失去了


這樣的無理取鬧 也不是我自願的
環境所逼 我輸給自己的沒安全感

我的心你不懂
說在多也是白說
你也聽不進去不是嗎

你只會說我煩 而已


我只能再洗澡的時候
藉著水聲掩蓋自己的哭聲
我只能躲在房間裡面
抓著棉被偷偷的哭
哭到累了眼睛酸了 
眼淚還是像水龍頭一樣拼命掉
我是真的很累了

兩個人 如果頻率都不同
說的再多也是言不由衷



我的腦需要休息 眼睛也需要休息
還有那顆不完整的心 也需要休息


讓我好好冷靜一下
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