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也是個工作狂
瘋狂的工作 瘋狂的代班
當然
少了很多樂趣拒絕了很多邀約這樣
但是賺了不少錢


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開始嚮往自由的人生

人的一生中
並不是只有工作工作然後還是工作
還要懂得吃喝玩樂
這樣才會多采多姿吧


錢‧現在什麼都要錢
而且錢越來越難賺

又一波畢業人出來找工作
已經一堆人沒有工作了
又多了一堆人來找工作
或許我是該偷笑的
對吧


我從來沒有嫌棄我的工作
我只有過度期

我從以前到現在的工作
雖然這六個工作的性質可說是不一樣
但 每個都有過度期
會有一陣子好討厭上班會覺得好煩
會想整天待在家裡不想動只想睡覺

但是過度期之後
我還是一樣成了半個工作狂

但是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
每個工作受到的待遇都很好
和大家相處的也都很OK
也感受到大家對我的照顧

我很謝謝邵先生
沒有讓我成為失業人口
還替我找工作
整個就像爸爸一樣為我擔心
這樣讓我覺得好窩心

謝謝你喜歡我這個員工
我能有你這個老闆
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


現在到了一個新環境
所學習的東西當然很不一樣
去一廠上了三天的班
我才明白為何這個工作需要有經驗
每天有一堆東西等著你檢查
眼睛都酸了

只是到新環境要適應
但我最不懂與人相處
所以第一天到那裡還是忍不住偷偷哭了
就像剛上小學的小朋友一樣
沒看到媽媽就哭了這樣

在那裡一心一意都在想有人
我一直好怕我要加班
但是沒想到我因為難過見不到有人
怕加班忙碌之後沒控跟有人相處
所以我真的很難過所以哭了
卻被有人笑白痴
有沒有良心啊 何必這樣對待我的真心 :(



喜歡忙碌搞的很累
這可能是以前的我
現在我不想忙碌
我想要悠閒想要多點時間.....

因為工作一直想剝奪我和我愛人相處的甜蜜
我好討厭



而有人卻不珍惜我跟他撒嬌的時候
有人都不知道我很珍惜跟他相處的每分每秒
也不明白為什麼我不想加班
聽到加班就想哭就很難過
是不是都是因為有人

可是有人都不了解
我反而更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