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群解散了
剩 我一個人和一隻想到外面玩耍的狗

突然好安靜
好像 有點孤單

剛剛明明很熱的
現在卻有點冷

宅了不知道幾個月了
每天都這樣一個人在家
好無聊

我每天都在唱歌
跟瘋子一樣
空港我真的很喜歡


好想去走走
SR旗鑑店好久沒去了
最近PTT好多閃文哦
看了都好想哭
因為自己不可能會遇到這種事
讓阿信寫我的名子+他的簽名在歌詞本上或者筆記本

呵呵呵
這種事五百年以後也不可能會發生在我身上(嘆)

連他就站再我前方 一伸手就可以打到頭的距離
我都不敢再往前靠了更別說是開口跟他說要屬名
就那樣的距離一直望著他 我就超爽的了
只是事後還是會後悔幹麻這麼沒種 連本子都拿出來了這樣(泣)
摁 我是俗辣 
你知道的 看到自己愛到無可自拔的人 總是會害羞緊張到不知所措那樣

在你的面前我就變得很笨拙 
就像是一個不斷忘詞的歌手
我練習過 彩排過 這個時候 卻又說不出口
(唱)


woo~
以後西門也有STAYREAL的店了
真方便 真的是賺大錢了陳信宏XD
329開幕耶 
不就是五月天十二歲生日的時候嗎
這麼巧
不知道陳總裁會不會去呢.... ?
到時候去湊個熱鬧好了XD

而且有一件可以是穿就直接穿走欸
真的假的這樣 有點不敢置信(驚)
到時候在看看了


哀有點語無倫次
都不知道在說什麼


哀 窮到變空空
什麼都不想想(囧)




明天想去西門町
找編衝浪繩的阿婆
我想要廖人帥那件長版踢
我也想要3838(笑)


最近都沒有新照片
倒是一堆舊照片都沒上傳
但是不好意思都是五月天的 :))))


我和小劉也好久沒拍照了哦
下禮拜我們去走一下台北好了
免的被笑台北俗
而且我們也好久沒出去了
特攻隊超久不見了這樣
個個現在都在冒愛心這樣(羞)


昨天CIRCUS要把我笑死了陳漢典
下禮拜是陳珊妮欸 奈安捏
我以為是我的五月天
好期待五月天那集哦
收視率一定飆高啊!!!
好想看救救老殘窮會問他們什麼緊繃的問題XD
也想看他們折鳳梨的蠢樣XDD
而且快來救我這個窮女吧!!!


梁靜茹到現在還沒聽膩
搭配劇情剛剛好
而且搭配到我都看到哭了
敗犬越來越精采了
好緊張!!!!!


我都在自嗨了
可是現在卻很落寞
整個就很躁鬱症
最近有點神經病Orz
把大安高工惹瘋了 好像很不應該
可是他都笑我樹人家商
我就覺得他很北濫
這樣應該也沒有不應該吧
 

還有阿月真的讓我好不舒服
都快死了
身體冰冷的跟鬼一樣
而且血崩也在誇張


哦還有那個SD鋼彈廣告打好兇
感覺好好玩欸 :目


摁 明天去西門好了
好久沒看路人了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了
生命一點一滴的流逝



我還能活多久.......
[?]
























我想這就是曲終人散的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