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幾句話而已
就能有這樣的改變
是哪裡打動你
這樣我是算什麼
這麼沒份量


現在跟我說這個
呵 覺得格外的可笑



我說不用了
就是不用了
我自力自強也會說到做到
就算是裝瀟灑我也爽
至少我沒說話不算話


我堅強的很
我不需要這些虛偽的問候
這樣只是會讓我覺得我很可悲
可憐到這種地步
要別人替我說什麼屁話
好笑
那我說的都是鬼話哦


別說我固執
就是那個ㄎ一摸機不爽






謝謝你虛偽的成全
我不需要
現在說什麼鬼
我都不需要了



I will depend on mysel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