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比較在意感覺問題
別人用什麼態度對我
我都會很在意
如果是 隨便 敷衍
我會不開心
講白一點就是很不爽
我會覺得你不在意我
又或者我明明沒怎樣幹麻用這種態度對我
所以我脾氣真的不是很好
我會因為一個人對我的態度而開心而生氣
我情緒化的很徹底
但我都是自己在對自己不開心
反正過了就沒事了
我還是一樣笑呵呵
只是覺得這樣好煩很煩

我脾氣真的不好
在外面我會忍耐除了忍耐還是忍耐
沒必要因為我覺得感覺差了而讓大家都不爽
所以自己氣就好了不是嗎

我本來就是天生悲觀
我覺得一個人也沒有不好
我天生就是孤僻
那又如何


好久沒找人講話了
但是我很矛盾
想自己講給自己聽就好
因為不想造成別人的負擔
反正一點也不重要啊
被忽略慣了
也沒差了
多想多煩惱
忘了算了還比較清幽

我什麼都可以忍耐
因為我討厭吵架
討厭冷戰
什麼都是以和為貴
什麼都是沒關係
什麼都假裝無所謂
什麼都是明明就不開心還是要笑
什麼都自己在跟氣自己
什麼時候我也這麼虛偽了
虛偽這麼久是為了什麼
倦了累了
我什麼也沒有


垃圾桶也不垃圾桶了
真孤單
只有你最了解我是不是
我好想找你講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