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也很小氣
我也很自私
要我分享什麼都可以
我什麼都可以Share
但是我從來不想Share _ !

我不是你想像的那麼勇敢
總是扮演著堅強


看到一些_ _
就是會更不開心
我會覺得是在憑什麼
就算是朋友的關心
那我呢
我比他們還不重要嗎
看了就是很不爽

而且有時候我會覺得她們是怎樣
阿哩阿八
就像爸媽的掌上明珠這樣
幹 花痴

呵呵
突然覺得我很可笑
這麼小氣
其實也還好吧
基本的_ _而已

我在搞笑 
卻在醉後眼淚拼命飆

Being jealous

拼命的發牢騷
我只是在表達我的不悅
真的沒什麼


該說什麼呢
我也只是個_ _而已

Nothing
Not importa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