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念的是無話不說 
我懷念的是一起做夢
我懷念的是爭吵以後 
還是想要愛你的衝動

我記得那年生日 也記得那一首歌
記得那片星空 最緊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我懷念的是無言感動 
我懷念的是絕對熾熱
我懷念的是你很激動 
求我原諒抱得我都痛

我記得你在背後 我記得我顫抖著
記得感覺洶湧 最美的煙火 最長的相擁


誰愛的太自由 誰過頭太遠了 
誰要走我的心 誰忘了那就是承諾
誰自顧自地走 誰忘了跟著我 
誰讓愛變沉重 誰忘了要給我溫柔




我放手 我讓座 假灑脫 
誰懂我多麼不捨得

太愛了 
所以我 沒有哭 沒有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