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這樣吵完
我只要一想到還是很難過

我總是忘不了
那些傷人的話
一字一句一直浮現在腦海裡 有多難熬

有誰懂這種感覺
沒有人能了解

就像是一個傷口
一直好不了
每一次一次這樣吵
就像一直在傷口上灑鹽一樣

好痛
是真的很痛



你也一次比一次凶狠
是真的受不了了吧

這是你第一次開口趕我走
煩死了 要走趕快走 我現在給你機會走 要走就快走
這明明就是從你嘴裡講出來的 我才沒有誣賴你
或許你是在跟我賭那口氣
我本來真的想走 因為待在那裡 也只是看不爽而已
那我也沒必要待在那裡惹人嫌 不是嗎
結果你卻說 走了就不要回來了
你以為我很想走嗎
其實我也可以一走了之 
分手就分手 反正後悔的一定不會是我
可是我就是走不了
遇到你 我就是沒辦法這麼灑脫

你就是在賭我會不會走吧
出乎你意料之外 我是真的要走了
所以你更生氣了 是嗎


最近都這樣 吵都吵很兇
可是都冷靜之後 當下就合好了
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我也不知道

可是我卻覺得
一次比一次還要難過
一次比一次還要痛
這樣吵到底是會越來越好 還是越來越遠
我感覺不出來了





我也不知道你是說氣話
還是其實都是真心話
是你壓抑很久 憋很久 忍耐很久沒說的真心話

如果都是真心話
那說實在的 也沒必要在一起了
反正你也沒耐心了 應該是極限了吧
這樣下去
是真的會比較好嗎


你明明就知道 我這樣都是因為你
就是因為太在意太愛了
我煩我吵我亂我鬧我氣 
出發點是不是都是因為你
假如我真的不愛你 我幹麻要這麼在乎 何必在乎
無所謂就好了啊 反正又沒有愛 反正隨便就好了啊 不是嗎

你明明就比誰都還要清楚
我不能沒有你 我不能失去你 是絕對不能
就是因為害怕 所以才會不安
你可知道我多麼沒有安全感
是這麼沒有安全感


是我錯怪你 是我無聊 是我愛生氣 是我無理取鬧 都是我想太多
你不都是這樣覺得嗎
我也從來都沒有說過 我沒有錯我沒有問題
算了 就當都是我的問題吧
反正你也都不覺得自己有錯


或許以男生角度來說 你真的都沒有錯
那就好

對不起
















謝謝你 開口趕我走
好讓我重新整理評估 我們之間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